Sunday 28 April 2013

Wong: Flying all the way fm Los Angeles to vote in Malaysia!

Wong, a Malaysian living in Los Angeles. She has purchased her flight ticket to fly all the way from Los Angeles to vote in Malaysia!!!



"Are you ready for 5/5?

I am coming home from Los Angeles to vote & I have also witnessed Malaysians living in the USA traveling all the way from Austin Texas, Denver Colorado, Phoenix Arizona, Silicon Valley, San Francisco, San Diego, Orange County... to Consulate of Malaysia in Los Angeles today (28th April 2013), just to VOTE!

And you, you have no excuse not to VOTE on GE 13!"





"55,请回家投票!

我是渼雯,生长于吉隆坡。曾毕业于孟家兰民众华小及吉隆坡中华独中。20018月,我只身赴美国肯德基州大学念书;大学毕业后搬迁到洛杉矶寻找就业机会,就这样在美国居住快要12 年了。

这一次,我非常坚定 -- 我一定要投票!感谢有心人士的协助,我成功地成为登记选民;再通过他们给予的资讯,我申请希望成为邮寄选民。当我知道我邮寄选民的申请被拒绝时,我的心已经飞回去马来西亚了。2008年的选举,我的经济还不能允许我任性;5年后的今天,再怎么辛苦,我也必须投下我手中这一票。同时我也要鼓励所有的马来西亚公民,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朋友,还有我们的下一代,我们一定要回家投票。

盼呀盼,盼呀盼!国会讲解散,就解散了。我根本没来得及准备,航空公司也没有给我“回家投票”的优惠,相反地机票费用非常昂贵。感谢同事们的体谅,我争取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回家走一趟。同事朋友们问我,一程20多小时的飞行,就只为了投票?一个星期的逗留足够吗?时差还没来得及调,又要搭20多小时的飞机回来上班,值得吗?这个和值不值得没有关系,我人在国外,心在马来西亚。投票,是我应该做的事。

我的好友只有三天的假期,她远道从英国回家,只为投票;我的另一位同学没有假期,庆幸投票日是星期天,他星期六从澳洲回家,星期天投完票就回澳洲上班。我们不是在炫耀我们在外国工作有能力花钱买机票回家投票;我们希望大家 -- 尤其是现在居住在马来西亚的你们能够体会到在55日当天,没有任何事情比投票更重要。即使有重要的事,投完票你还是可以去做你要做的事。为了我们的将来,拜托不要再找借口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更何况现在已经55年了?你有时间在看我写这一篇文章,看我如何发牢骚,如何不爽。为了美好的将来,你一定有时间在55号到你所分配的投票站投下明智的一票。

我们的未来 -- 掌握在我们的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