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回家,投票》 ~ 台灣

國家有難,匹夫有責! 

即將來臨的第13屆馬來西亞全國大選,或許是最骯髒的一屆選舉。境內非法外勞人數約380萬人,只要有其中的2%出來投假票,也就是7.6萬人,這個票數足以將整個州政權,甚至國會顛覆。

************
馬來西亞,你等我,我要回來投票了。

目前在台大修讀碩士課程的黃薇真說,雖然機票價格等於她旅台一個月的生活費,但比起一個月的生活費,國家的未來重要多了,所以,她還是咬牙買了回國的機票,以便投下手中一票。“在國外這些年,我錯過了Bersih,錯過了Hijau,一直很糾結無法參與一場又一場的歷史盛會。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走上街頭,面對水炮、催淚彈毫不畏懼,他們的勇氣在我心中埋下了種子。那時就在想,決定性的那一刻,我一定不能再錯過了。”
 
 
 
************


《回家,投票》

寒冷的台灣某條街的路旁,
有個這樣的孩子用他那堅強的毅力在呼籲著。。。

人在馬來西亞的你,
怎麼可以不動容?

回家
投票吧,馬來西亞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